莹冰雪儿

我那可怜的白月光,她不是柯南中的任何人

  对戈薇不友好,慎入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最近看到名侦探柯南一直在抢桔梗。

小兰方认为小兰是桔梗,同样的原配,结果周围人都站后来的天降,都选择红玫瑰,抛弃白玫瑰。

小哀方认为,桔梗和小哀像,同样独立强大,最后注定没有结局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可是,桔梗是桔梗,她比上面两个人惨了很多啊。

  上面两个人,一个会收获结局,一个收获了人气和戏份,桔梗收获了什么?

  要结局没结局,要人气没人气,戏里戏外被人嫌弃,原配变小三,我都心疼。

  戈薇妥妥的小三上位啊。

  骗得了别人,还想去骗自己。

  别说什么戈薇救过桔梗。

  吕布还救过刘备呢。

  没有她在中间拦着,天天做出一副“怨妇”的样子,桔梗加入主角团,能被奈落那么针对吗?

  把人腿打折了给人一个轮椅,还要人家感恩戴德。

  呸!不要脸的玩意儿。(不喜欢的返回上个界面,前面已经警告过了,别自讨没趣。)

  我就没见过当小三洗得这么彻底的。

  英国王后卡米拉和王妃戴安娜都没她洗得彻底。

  道德绑架。

  犬夜叉找初恋还要指责,问题是你自己都不知道你们算什么关系,而且犬夜叉找桔梗是有正事的,一副“我受委屈”的样子,让别人当你的嘴替,自己在出面装贤良淑德,宫斗没你真可惜了。

  犬夜叉说会保护你,结果直接升级“保护一辈子”,犬夜叉自己都懵,什么时候许过这个诺?

  不听?坐下!

  言灵念珠还是桔梗的。

  要点脸吧。

  有事:我是桔梗转世。

  无事:不要把我当桔梗替身。

  神tm“船裂成两半”,船自己都不认的事。

  吃了桔梗多少红利,结果桔梗被奈落针对,也没见你松口让桔梗和你们一起走。

  完了还对桔梗说:“咱们公平竞争。”

  …我就没见过这么茶的。

  就戈薇的名场面,全可以当小三语录。

  “你也喜欢犬夜叉咱们就公平竞争啊。”

  英国王后卡米拉点了个赞。就是嘛,戴安娜你也喜欢查尔斯,咱们公平竞争啊。你竞争不过我,委屈什么?

  恶心。

  “你有和犬夜叉的过去,我也有和犬夜叉的现在,我见过犬夜叉你没见过的样子。”

  吐了。天下所有小三都可以这么想。

  就是啊,你大房有和他的过去,插足不了,那小三也有和他的现在啊。

  多完美。

  对比一下,站小兰的真别再说灰原哀小三了。

  灰原哀连表白都没有,新一和小兰的表白还是灰原哀帮忙的。

  灰原也没说什么我见过你没见过的样子。

  更没有打压小兰。

  看看戈薇,抓住桔梗亡者身份不放,硬说桔梗和犬夜叉没有未来。

  那你一个未成年,五百年后有父母有弟弟的人,和犬夜叉就有未来了?

  合着你早就想抛弃现代生活留在战国了。

  我为戈薇爹妈不值。

  不过也是,谁叫他们养出这样的女儿,自己受着吧。

  要是灰原对应戈薇,那就是抓住小兰不爱推理,应对危机能力不足的弱点,给柯南疯狂洗脑,什么以后“你抓罪犯,万一遇到像组织这样的情况,小兰肯定受牵连,你以后要当大侦探,和犯罪分子打交道,忍心让她天天担心,身处被罪犯报复的危险吗?你们之间没有未来的。”

  就小兰现在加入不了主线的情况,灰原真心怀不轨,模仿戈薇,那比桔梗还好拆。

  而且戈薇那可是作者拼尽全力洗的啊,连桔梗亲妹妹都偏向这么一个,自己都不想承认的转世。放着有姐姐容貌,记忆,思想的人不认。

  老贼要真想拆官配,犬夜叉教科书版操作在那里摆着呢。

  灰原在新一爸妈面前表现一波,然后明里暗里拱拱火,都不用说谎,直接说柯南为了瞒着小兰,操了多少心,自己还要躲起来给小兰打电话安慰她,话里话外告诉他们小兰让柯南费了太多心。

  然后表现一副失魂落魄的样子在新一爸妈面前,优作可能不吃这一套,有希子这一套连招下来,戈薇身边那个琥珀看到了吧,妥妥的。

  再加上灰原还有秀一这个大表哥加准姐夫,安室透这个大哥哥,凭着宫野艾莲娜和宫野明美的面子,他们两个给柯南施压,没问题吧。

  这不就是戈薇把七宝和琥珀笼络在身边,什么也不用自己说,全让周围人说话,给犬夜叉施压吗。

  伦敦篇之前,这一系列操作打出来,小兰马上变小三,你们又没表白,凭啥不让别人上啊。

  是吧戈薇。桔梗和犬夜叉那还是确定要厮守终生的。都能硬洗成前男友,当小三别的不说,这自欺欺人的能力…

  所以我很惊讶,戈薇在别的事上善良,但在感情上可是自私虚伪到极致了。

  桔梗和犬夜叉五十年前的事,别说那是奈落挑拨的,就是真的出那种事,犬夜叉自己都说“就算你这样对我,我也对你…”

  望周知,这不叫分手,这最多算一个情侣吵架。

  何况犬夜叉在前期早就明确表态:留在桔梗身边,让戈薇回家。

  小红书我这个观点发出来,全是洗戈薇莫名被分手,要去找男友讨说法,挽留这段感情,是勇敢的。

  哈?

  那我桔梗不可以是莫名被分手,去挽留这段感情,很勇敢吗?

  同样的事戈薇就是勇敢。桔梗就是戏里戏外被人说三道四。

  这是来历劫的吧。

  对比一下,小兰有结局,小哀有人气,桔梗有什么?

  桔梗是把小兰和小哀的苦都吃遍了,好处一点都没捞到。

  小兰和小哀不是桔梗,更不是戈薇。

  她们比戈薇高尚太多了。

  小兰那是完全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义无反顾冲出去保护小哀的。

  小哀是明知道自己喜欢柯南,小兰和自己有利益冲突,还把药给柯南,鼓励她表白。

  就这有人想嗑个“兰哀”,都被吐槽。

  所以“桔薇”的,我甚至分不清什么成分。

  桔梗的命也是命啊。

  当然,喜欢戈薇的也可以说“戈薇的命也是命”,在这一点上还是能达成平衡的。

  所以我现在一点都不抱怨青山刚昌了,当然拖更还是要骂一句“老贼”的。

  比隔壁高桥留美子那个日本“琼瑶”好太多了。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  

评论(245)

热度(1023)

  1. 共5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